伍级废铁

摘花提剑笑看江湖事,纵马长歌坐观十六洲。

《玄天魂尊》

    想写古代哨向文,修仙世界观,严重OOC,在这篇设定里精神体不当当是这个人的精神形态动物具象化更多的像神话里的法天相地,人物加动物。

  这篇文虽然是群像但是主圆满,主将年轻一辈的故事,龙队和继科的故事可以当做前传或者番外出补全世界观。

  楔子:但是千百年前天上裂了一条缝灵气泄露,催生了许多有灵脉灵根的有缘人,他们追求道义世间真理在各山隐居后来变成了各大仙山门派,可是修行者发现灵气越来越少,修行之人越来越难,各大妖魔为争抢灵气出世屠杀凡人修炼邪法,以人魂炼道。出现了很多邪修之人,各仙山本来都是超脱于世之人不该管俗世凡人的命但为了匡扶正义也乐于铲除这些邪修以证修道之人清誉,不过数百年,人间情况更恶劣,战争频繁尸横遍野,王朝覆灭。

  修行之下大大减少,各仙山门派发现有灵根灵脉之人也越来越少,随着一位皇子的诞生一切都不一样了,紫薇星下凡天生命格圆满,这样的宝贝可能是神的恩赐拯救天下苍生的救世主。这就是当时的太子马龙,后来被乾坤阁主收入,拜师秦志戬天师门下,马龙的出现让越来越多有灵脉之人显现也带来的充沛的灵气,也让百年沉寂的妖魔复苏了。

  设定:

  王曼昱(墨北王小王爷;劲沧峰肖门小师妹;哨兵;精神体:菽猫;法天象地:蓝色荧光银袍红抢的女战神身旁是化形银甲的菽猫)

  林高远(表面是林侍郎(林凯之)的儿子之,实际上是林贵妃私生在家的皇子,马龙同胞弟弟;向导;精神体:兔子;法天象地:金色荧光的菩萨慈眉善目普度众生左手柳枝右手白兔)

  陈玘(礼部侍郎;劲沧峰肖门二弟子;哨兵;精神体:黑豹;法天象地:紫色电光天王相手持尉迟鞭座下金甲黑豹)

  

  

评论(2)

热度(7)